fbpx
2019-04-01

柯p反毒教育落實校園|警破旅館毒趴案

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報告指出,台灣毒品使用平均年齡已經下降到12歲,主要是有心人士利用學生的無知,把毒品包裝成糖果或是咖啡包,讓學生不知不覺上癮。


為了推動反毒教育,警政署和科技公司合作,請來藝人夏于喬和陳建州拍攝反毒微電影,就連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在劇中擔任要角,希望引發學生共鳴、堅決反毒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代表受贈反毒宣導影片,這支由警政署和科技公司合作拍攝的反毒微電影,找來藝人夏于喬擔任女警,就連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來軋一角,希望貼近學生生活,達到宣傳效果。反毒教育從校園做起,尤其新興毒品包裝推陳出新,有的混裝成咖啡包或是糖果,學生一不小心就會吃下肚。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這回擔任反毒諮詢總顧問,製作篩毒晶片要送給警察單位和學校,邀全民一起反毒。


杜絕毒品進入校園,危害小朋友身心健康,希望讓國小學童盡早認識毒品危害,不用因為一時好奇造成終身遺憾。


柯語錄


面對問題

解決問題

按一下此處可在下面留言

留言回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