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2019-03-10

航向,不可知的世界|2019 一日雙城挑戰紀錄片

如果你要跑得快的話,那應該一個人跑;
可是你要走得遠的話,大家要一起前進。


 
一個禮拜前的一日雙城挑戰,好幾年沒騎,一次騎這麼遠,結果最痛的還是屁股。

 
其實不管是一日雙城,還是一日雙塔,當你騎到一半時,都覺得前面的路不知還有多長才會到終點,但是你回頭也會發現自己已經騎了很遠了。

 
跟市政一樣,只要每天認真工作,你不會覺得每天做了多少,你只覺得前面還有好多要做,但是往後一看,又發現我們已經做了好多,不管是拓展老人共餐聚點、成功減低行人事故的綠色人行道,還是有效減少台北市垃圾量的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政策。

 
我們希望未來每一年的228,除了紀念這個悲傷的日子之外,還會有一個正向的活動,可以帶領台灣人勇敢地航向不可知的世界,給大家更多勇氣去迎接未來的挑戰。

 
畢竟3年前有一個阿北以28小時挑戰一日雙塔成功,只要有心,有意志力,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。

 
We can do something impossible.


文章來源:柯文哲FB

柯語錄


如果你要跑得快的話,

那應該一個人跑;
可是你要走得遠的話,

大家要一起前進。

按一下此處可在下面留言

留言回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