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2019-03-07

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

無心市政,沒政績,這些都是外界最常用來攻擊我的用語。


其實我們每天都準時上工,秉持專業、清廉勤政,加上台北市政府超過8萬名公務員每天的努力,怎麼可能沒有政績。
 

昨天的晨會,是市場改建案的定期進度報告,曾經延宕18年的環南市場,第一期工程今年6月完工,8月試營運,10月正式開幕;
 

過去是海砂屋的大龍市場與大龍國宅,年底就可以啟用;
 

第一果菜市場與魚市場及南門市場的主體工程年底開工,東門市場及周邊的都更案正式進入議程,每一件都是列管定期追蹤。
 

今天的晨會,則是檢視了萬華區的艋舺學園案,五間中小學如何整合改建,如何把警察局、消防局、居民活動中心、托嬰、托幼、托老所等公共空間以都市計畫的角度來一起思考,這些都需要不斷緊盯,才能往前推進。

從去年開始,大家每天老是問我總統民調,問我選不選,我的答案都一樣,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,順其自然,想這麼多幹什麼?
 

我們會繼續繳出成績,還是會和以前一樣,「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」,把過去幾十年沒人要做的事做好。


文章來源:柯文哲FB

柯語錄


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,

把過去幾十年沒人要做的事做好。

按一下此處可在下面留言

留言回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