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2019-03-11

柯文哲X謝金河 關鍵對談

柯文哲X謝金河 關鍵對談

過去4年做了很多事,也講過很多次了,今天來跟老謝謝金河 投資理財聊聊對台北市未來4年在經濟發展的願景,以及如何帶動台北市的產業發展。


#投資台北產業論壇


08:36 談城市美學「是一種堅持」
11:32 「一坪換一坪」是不實廣告,放寬容積率無法加速都更

21:05 我們要進入一個「數字管理」的世界
26:07 大巨蛋難處理,因為國父紀念館軸線上建物「限高」所致
31:05 建立一個理性、尊重專業的社會很重要
34:15 建構捷運路網同時,發展以交通為導向的都市計畫(TOD)
34:50 未來10年,台北市70%學校要改建,同時配合都市計畫(EOD)
39:00 台北市的產業戰略:用ICT來帶生物科技
43:50 台北市準備21個新創基地,讓新創人才進駐
46:56 發展會展產業:成立MICE產業專案辦公室,爭取國際級會議
56:12 「國家」兩個字解決統獨困境

柯語錄


你不解決問題,問題會解決你。

Enter your text here...

按一下此處可在下面留言

冷眼旁觀 - 2019-03-11 回覆

謝金河是我政大的大大學長,在財經界這麼久仍屹立不搖,秉持專業報導。

這場他邀請台北市局處來發表keynote speech, 後續還有玉山科技晚宴也為柯市長介紹產學界的人。能讓他這麼出力,不用說,因為柯市長是有邏輯思考,科學作法的人,能做事的人。

台北跟台灣,不需要政客這種找問題的人,我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人~

留言回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