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  • Home /
  • 柯P政績 /

柯p100天施政成績表之|326鄰里交通改善計畫完工!預計109年底全市456里完成!

北市柯文哲連任屆滿100天,因「外出」頻率較上屆高,挨酸是為選總統到處「趴趴走」、「無心市政」。柯文哲接受本報專訪時忍不住大聲喊冤,「我根本很少離開台北市」,相對於以前周一工作到周七,柯直說,工時真的太長了,「不是很健康」。


近來,各縣市首長紛紛端出「百日施政成績」,柯忍不住譏諷,上任100天會有什麼成績,如果一個政績100天就可以做出來,那都是短期的。他以公宅為例,從開始到規畫至少要6年,但外界要求3個月內要看到成績,整個國家變成短線操作,要3個月解決的都是花錢、放煙火。


【鄰里有愛,行人無礙】

臺北市在104年8月開始推動「鄰里交通環境改善計畫」,劃設綠色的標線型人行道,給行人安全行走的權力、調整禁停紅黃標線,規範停車,車輛也比較容易通過。最重要的是,讓消防、救護車輛通行無阻礙,提供市民交通有序,居住安全有保的生活環境! 


交通局分析完工滿一年的績優里事故件數下降了58%,事故傷亡人數下降了47%。107年我們更將「停」、「慢」、「速限30」標字(誌)納入規劃項目,落實巷弄慢速行車,提醒駕駛人幹支道路權,並禮讓行人。


109年456里的鄰里交通改善計畫全數完成!




柯語錄


小建設  大成效

按一下此處可在下面留言

留言回覆: